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淮海中路1329号23楼召开了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以下简称“检测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上海市无线电监测站等三家理事长单位及三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9年及2020年度联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虽然今年遭遇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联盟的工作还是在积极开展。在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联盟也在积极努力地探索新的方向,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增会员单位:上海通贸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信检测分公司,进一步壮大联盟的队伍。此外,会议还商议了联盟2021年度工作计划,以及2021年理事换届事宜。

      在会议上,检测联盟理事长单位上海市无线电监测站站长范志平、上海业余无线电协会会长武广分别进行了发言,提出希望通过凝聚本市无线电检测行业的力量,整合无线电检测行业资源,一能做到会员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二能形成一支服务长三角的无线电管理的支撑队伍促使无线电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最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台站管理处副处长陆烨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联盟需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扩大其影响力;会员间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充分发挥联盟优势,并加强自身检测能力,推动5G产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