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证考试

首页  办事指南  操作证考试
第一步
上传考试报名材料
第二步
下载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
考试实施、成绩公布
第四步
领取操作证书

报名方式:

1.手机端:

在手机上下载安装智谱APP,在智谱内的特别入口内,选择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再进入选择考试报名即可。

华为、小米、oppo、vivo、腾讯、魅族、阿里、安智的应用市场和苹果Appstore直接搜索“智谱”就可以下载安装,和常用app安装过程一样。

2.电脑端:

在电脑的网页浏览器上,使用以下网址

http://license.crac.org.cn:8091/CRAC/crac/index.html

选择顶部的考生服务,即可进入。

手机和电脑上登录的账号和密码,只用注册一次,两边通用。

即如果首次使用手机智谱APP完成注册,则在使用电脑时,使用相同的注册手机号+密码即可,反之亦然。

 

注意事项:

1.操作证考试只能通过“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方式分网页报名和手机App报名两种方式。

2.具体操作过程可关注“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微信公众号查询。

3.系统确认通过报名审核后,点击准考核准】下载准考证,保存并打印。参加考试需携带打印好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

4.考生须携带水笔和铅笔橡皮擦考试用具。

 

咨询电话:021-5307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