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2021年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3日,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淮海中路1329号云海大厦23楼会议室召开理事单位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朱一波主持。

        会上,秘书长汇报了联盟2021年工作情况,主要包括面向会员单位的实地调研,举办专业培训及交流活动,组织参与5G网络用户感知测试规范上海市地方标准的制定等,通过联盟的运营,使联盟形象和社会关注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对接服务。

        随后,联盟秘书处简要介绍了新申请加入联盟的单位:诺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上,理事会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审议过程中,理事们对相关事项提出了补充完善意见。

        最后,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做总结,对与会者提出的相关建议予以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标准、测试、设备、保障等需求的沟通、协调、对接、服务工作,最后在融洽的交流中圆满完成结束了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