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8月13日下午,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报告厅隆重召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台站管理处戴维处长、陆烨副处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赵广君副处长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第二届会长武广主持。

        大会应到会员单位代表人数42人,实到30人,到会率为71%,根据《章程》规定,本次大会有效。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章程》修改说明等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的13家理事单位、1家监事单位。

        随后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戴维处长主持,会议上一致审议通过了《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三届会长、副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接着会长武广作就职演说,表示自己连任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会长感到十分荣幸,感谢理事会对他的信任,同时也深感压力,提出第三届协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走上新台阶。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综合规划处赵广君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换届改选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大会上选举审议的各项内容均规范有效。同时也希望协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策略,抓住机遇,围绕自身关联业务不断发展。

        最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台站处戴维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协会站在发展新起点,抓住发展新契机,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与政府、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锐意进取,实现一年一个新变化,四年一个大跨越,为本市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前,市经信委领导和与会代表参观了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智联空间”展示厅,并合影留念。